【必修英文】1112大一英文重補修

重補修大一英文課程攸關同學自身權益,請於登記前先確認以下事項:

***重補修名額有限,僅提供三年級以上登記***

高年級為優先,優先順序如下:

六年級>五年級>四年級>三年級,並且需依據大一英文課程的缺額做分配,因此這次登記 【並不是有考分級測驗就百分百能重補修】,請注意。

1. 請先至教務系統確認自己需重/補修的大一英文課程,請注意(上)、(下)課程不能互通,也無法同一學期修習兩門大一英文,重複修習學分將無法認列。此次開放登記為(下)之重/補修,缺(上)的同學請勿填寫表單,請注意。

2. 大一英文屬外語學門,111學年度共分五級(包含基礎生活、進階生活、初級職場、中級職場、高級職場)。

3. 大一英文時段為固定(週二9-10節,周四1-2節、3-4節),各時段皆有級數、班級與人數的限制。

4. 大一英文以大一新生為優先,各級數、班級名額皆有限。額滿即不受理。故帶入課程後不再接受任何更改時段或是換班級的要求,僅能退選。

5. 為配合學校政策,申請大一英文重/補修需先進行英文能力測驗後始能編班帶課,故請於期限內完成測驗。

6. 請確認自己的學分數加了2學分是否會超過上限;通識課數是否超過上限( 3年級3門),有以上兩種情形,一概不予帶課,不另行通知。

登記時間自1/9 10:00 起至1/18 22:00,有問題煩請私訊大一英文粉絲團

登記網址:https://forms.gle/vheXxcSC5PZrUyiN6

 

***分級測驗自1/19 12:00 - 1/31 22:00,登記者即可進入測驗***。

施測網頁:https://app-eng.knu.edu.tw/

測驗路徑-->TOEIC模擬測驗-->點選"1112大一英文重補修"-->點選"混題測驗"-->點選"1112重補修大一英文分級測驗"-->即可開始測驗。

測驗完畢後,需看到成績單頁面才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