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漫步旅店品牌徵旅店店長&西餐主廚】

『漫步旅店品牌』旗下經營兩間旅店『台北漫步旅店』、『漫步1948』以及無國界料理餐廳『TAHOJA』。

我們位於市中心最方便及特色地段,落腳於繁華的西門町商圈和台北車站 。

『漫步旅店品牌』不同於大部分的Hostel,我們不只是提供一個休憩的床位,
我們深信,美好的旅行,是從極致美好的住宿體驗開始,這也是『漫步旅店品牌』最重視的核心價值。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區最有代表性的青年旅館。

我們所經營的餐廳「TaHoJa」,期待能用精緻的料理與細膩的咖啡,迎接每一位居於鄰近的朋友以及遠道而來相聚在台北的朋友。

我們希望各國旅人浪跡到台北時,能更喜歡在這裡的生活體驗,交到更多好朋友。

久仰貴系在餐飲人才培訓上的專業與聲名遠播,我們希望能透過貴系系主任、系辦公室、系上老師的推薦,能找到適合的管理職夥伴,能招募到已在業界歷練多年的專業人才。

目前我們正在積極尋找優秀的合作夥伴【TaHoJa-西餐主廚】、【漫步1948旅店-店經理】,若貴系有合適之人選,期待能協助媒合。

提供本公司FB 供參

1.『台北漫步旅店』 https://www.facebook.com/meanderhostel/

2.『 TaHoJa』 https://www.facebook.com/Tahojatw/


也附上本公司1111人力公司徵才網址
1.西餐主廚https://www.1111.com.tw/job/85062493/
2.旅店店長https://www.1111.com.tw/job/85046441/

另提供 本公司 媒體介紹 提供參考

1.天下雜誌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5654
2.商業周刊http://www.cna.com.tw/magazine/7/201410090025-1.aspx
3.一週刊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21230490
致富密碼 Fortune Co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vd0aeJdL0

『漫步旅店品牌』,創辦人 助理 DORIS 敬託

聯絡方式: 02-2558-8831 / doris@meander.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