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南大學ROTC 大學儲備軍官團】

【開南大學ROTC 大學儲備軍官團 招募中~】

資格:大一,本國籍日夜間部男女同學

細項:

1.大學期間學雜費 全額補助 ! (錄取後起算) 
2.每月12000零用金,每學期書籍費5000元補助!
3.週六及寒暑假部分時間於教育中心接受軍事課程訓練,其餘時間就是一般大學生!(可以打工)
4.畢業即就業,任少尉軍官月薪5萬 以上!(管理士官、士兵是主管職務)

填寫:https://forms.gle/3xq3AgAdg7FpVWgF8(填一次即可)

有興趣:請看ROTC招生簡章,想進一步瞭解請加入ROTC官方Line, 教官會跟您聯繫說明喔!

-----------------------------------------

另外!!!讓同學可以 「安心就學 立即就業」 !!
也可至行政大樓N105軍訓室找 陳愷鴻教官 詢問 ( 分機2302 )
另外大三以上同學對國軍志願役專業軍官、士官、士兵有興趣的,也可以詢問!
 【開南大學ROTC 歡迎您的加入】

※國防部新增,每年有 4人以上錄取ROTC的學校,隔年才可開設軍中專班及教學點之規定,

本校目前有100多位國軍學生,請多多留意,共創學生安心就學就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