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益服務】公益服務報名

ImgDesc

觀光系公益服務 報名

此表單為報名打掃「觀光系專業教室MB30」

時段只有週二13 -16、週四09 -12、週五15 -17,請提前15分鐘至教室!

 

 

觀光系公益服務報名,請遵守規則!

1. 招募對象:有意願,且願意配合老師,即可報名;每時段約4-6人。

2. 分別場次:週二13 -16、週四09 -12、週五15 -17,只有三個時段(皆可能會延後一點),並請提前15分鐘至MB30教室;名額有限,會依時數需求大者優先錄取 。

3. 服務內容:協助清掃觀光系專業教室,現場會有老師指導,全程請現場簽到,並拍照記錄。

4. 提供證明:由觀光系統一開立的公益服務時數證明。

5. 報名須知:報名不同時段,請分別填並另外備註告知我們;若無說明則以表單為準。

6. 判定標準:為現場老師判定,如有不從指令、無故缺席,打掃不乾淨...等,會列入黑名單,不再接受該位同學報名,且當次不算。服務完畢會由老師統一給系上名單。

7. 連絡電話:(03)341-2500分機3012、3103 /系助;上班時段: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段詢問觀光系或直接聯絡觀光系官方LINE。

 

↓ 表單連結 ↓

https://forms.gle/3tKV9BRujoWQxM7x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