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文大會考】1112第2場報名 4/1~4/16

親愛的開南大學同學:

 

本校自108學年度開始,每學期舉辦兩次英文會考,採取網路線上自行報名方式,並於考試前公佈考場教室。

大三和碩一以上同學始具備報考資格。未報名者,無法參加考試。

111學年度第2學期第二次英文大會考時間為2023/5/3 (第6/7節導師時間)

111學年度第2學期第二場英文大會考報名時間為2023/4/1 10:00 ~ 2023/4/16 23:59

報名連結為:https://forms.gle/tpvFLD9uYuKwMvpb8

提醒同學: 報名成功後,會收到回條,請勿重複報名

 

填寫報名表單注意事項:

1. 請務必確認填入正確的學號及姓名。

2. 請勿使用學號以外之其它身份號碼資訊。

3. 若未依規定填寫報名表而無法參加考試,後果請自行負責。

4. 報名後不得取消。

5. 報名成功後,請截圖保存

自1112學期開始,為增加英文大會考考題之豐富度及提高本校學生善用本校英語學習資源使用率,除了既有的數位學習網的考題外,將額外增加4回Easy Test模擬測驗網站之題目。

因此5/3之英文大會考的考試範圍將會是數位學習網之考題加上Easy Test 模擬測驗網第6-9回閱讀測驗題目,同學可以上Easy Test網頁進行練習。

Easy Test題組練習流程請見附件。

 

如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雙語教育推動中心 #3903

瀏覽數: